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中国机械500强” 西北轴承位次上升12位_行业资讯_中国锻压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国机械500强” 西北轴承位次上升12位

  • 2006/8/21 11:48:34
  • 来源:中国机械网
    7月21日 ,西北轴承总经理索战海参加了由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主办,世界企业实验室、机械工业经济管理研究院协办的第四届“中国机械500强”评选发布活动。在次活动中,西轴名列第287位,比第二届评选上升12位。
    “中国机械500强”评选活动,为中外机械企业对自身实力进行科学准确的定位和判断提供了宝贵的机会。西轴在“中国机械500强”中位次上升,说明企业在近几年的生产经营中管理水平有所提升,经营绩效取得可喜成绩。
(#HOPE_bm#)



中国锻压网官方微信:扫一扫,立即关注!
关注"中国锻压网",获取独家行业新闻资讯。
添加方法1:
在“添加好友”中直接添加微信账号:chinaforge
添加方法2:
微信中扫描左侧的二维码

相关内容

    #HOPE_xiangguan#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最新动态
    #HOPE_zx(1324226949,4,16,1000003000004000005,0,0)#
图片播报 更多>>
    #HOPE_hangyezixuntu(1324226949,4,1,0)#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