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法士特锻造自动化生产线将建成_行业资讯_中国锻压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法士特锻造自动化生产线将建成

  • 2006/8/21 11:49:30
  • 来源:全球机械网
    陕西法士特集团公司抓住国家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大装备制造业发展的机遇,加快企业技术改造步伐,争取早日建成国际先进的现代化锻造生产线。
    法士特锻造自动化生产线技改项目,以其投资大、技术密集被列入陕西省2006年六大重点建设项目工程。目前项目已全面进入设备安装、调试和试生产阶段。据了解,该项目一次性投资3亿多元,将引进6条国际一流、国内先进水平的锻造自动化生产线。建成投产后,将历史性地改变该公司锻造工艺实现无飞边生产、锻造余热等温正火流程,大大提高锻件质量和节能、节材水平,年可新增锻造能力5.4万吨。届时,法士特将成为国内最大的汽车齿轮铸、锻造生产基地。
(#HOPE_bm#)



中国锻压网官方微信:扫一扫,立即关注!
关注"中国锻压网",获取独家行业新闻资讯。
添加方法1:
在“添加好友”中直接添加微信账号:chinaforge
添加方法2:
微信中扫描左侧的二维码

相关内容

    #HOPE_xiangguan#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最新动态
    #HOPE_zx(1324226949,4,16,1000003000004000005,0,0)#
图片播报 更多>>
    #HOPE_hangyezixuntu(1324226949,4,1,0)#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