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机械零配件强调自动化高精密度_行业资讯_中国锻压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机械零配件强调自动化高精密度

  • 2006/8/23 7:24:22
  • 来源:中国热加工网
      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五金工具配组件是机器提升品质的重要关键之一,随着台湾机械制造水平的提升、除了机械业本身努力研发外,五金工具配组件是机械业蓬勃发展的幕后英雄。为因应市场需求和日益激烈的竞争环境,国内业者积极导入高精密领域,随着产业朝自动化、精密化发展趋势,人力使用亦日益精简,业者除了在机械性能不断提升外,对周边的机械零组件及配件选择更为重要。
  正河源机械配件公司董事长陈正雄表示说,台湾的五金工具品质及机械配件生产件数及高品质都是举世皆知的,也由于台湾厂商生产的产品种类齐全,并同时拥有严谨的技术在自动化及精密度,所以在外销方面有着不错的成绩;就机械配件产业类别区分,北部以轴承、滚珠螺杆为主,中部以切削刀具,车床铣床、手工具为代表,南部则为磁性应用工具,研磨设备及配线器材等产业,而且由于台湾相关产业具竞争力,业者也投入心力在研发及成本上钻研,以生产精度但售价合宜的产品,也因此反映在价格方面占了优势,也因如此,也造就厂商一直开疆辟地的投资,也就是台湾机械零配件的市场如此蓬勃发展的主因。
  由于机械配组件品质攸关机械性能及使用年限,因此谨慎选择加工零配件,是机械业品质把关的第一步。他表示,在精密工业的领域中,部分厂商已展现丰硕成果,尤其刀具在工业上的应用范围相当广,优良的五金工具及配组件亦具有协助产品升级的成效均有相辅相成之效;正河源公司深耕于刀具市场拥有数十年经验,他表示,要提升刀具切削能力,硬度及精密方面尤受重视,所以提升切削刀具的硬度才可满足各类机械加工的需求。
  也正因为工具机的市场广泛,正河源也因应市场的脚步,稳定台湾的业务市场后更是拓化疆域,2000年到大陆陆续设立服务处(华南广东,华东江苏,华北区大连),提供当地台商及当地机械业者处理一切刀具技术支援,以服务在地的厂商的精神,及为当地工具机及相关产业业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及售后服务,陈正雄选择在内地打拼,发挥台湾人吃苦耐劳,不畏困难的坚韧性,目前公司业务除稳定成长外,更是将台湾优良的技术传承到内地,将大陆的整体的切削用具品质提升,这是除了企业经营获取营利之外最大的任务,因为将技术品质不断的提升,并且将工具机切削问题减到最低,正是他觉得最欣慰的事,展望未来的路,除了不断的专研本业外,更将公司朝向国际的经营,在2004年通过了ISO 9001认证,以确认产品品质及公司内部控管的一致化。
  在产业快速的今天,机械产业更是朝向高速的目标迈进,1991年是正河源的新生年,经过了数十年的光景,在机械配件界享有良好的口碑,随着产业的升级,正河源更在1994年投入资金、人才、技术,开发了舍弃式切削刀具,将台湾厂商的刀具技术更是提升到先进国家的水准,让SYIC、CHAIN-HEADWAY的品牌扬名国际,相信不久的将来正河源秉着客户至上、合理销售、品质优越、专业服务、刀具开发、技术支援为宗旨,CHAIN-HEADWAY将成为切削刀具界的优良品牌 。
(#HOPE_bm#)



中国锻压网官方微信:扫一扫,立即关注!
关注"中国锻压网",获取独家行业新闻资讯。
添加方法1:
在“添加好友”中直接添加微信账号:chinaforge
添加方法2:
微信中扫描左侧的二维码

相关内容

    #HOPE_xiangguan#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最新动态
    #HOPE_zx(1324226949,4,16,1000003000004000005,0,0)#
图片播报 更多>>
    #HOPE_hangyezixuntu(1324226949,4,1,0)#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