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太原建设全球最大铝镁合金生产基地_行业资讯_中国锻压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太原建设全球最大铝镁合金生产基地

  • 2006/8/23 7:25:28
  • 来源:中国热加工网
      近日,“全球500强企业”之一的台资企业富士康科技集团在太原开工建设“富士康太原科技工业园二期工程”。富士康科技集团总裁郭台铭说,此项目三年后建成投产,太原将成为未来世界的“镁都”。
  富士康太原科技工业园二期工程主要为铝镁合金深加工、热传导产品、模具开发及部分汽车零部件,三年内建成投产。2003年开工的一期工程预计在2007年年初竣工。一、二期工程富士康集团将完成投资10亿美元,员工达到6.5万人,产值可达300亿元。郭台铭说,届时富士康太原工业园区将成为世界最大的铝镁合金产品的生产和科研基地。
      祖籍山西晋城的台湾商人郭台铭从1988年起到大陆投资,成立富士康科技集团。目前富士康集团成为全球最大的EMS商,业务涉及计算机、通信、消费性电子、新材料开发、汽车零部件等产业。
(#HOPE_bm#)



中国锻压网官方微信:扫一扫,立即关注!
关注"中国锻压网",获取独家行业新闻资讯。
添加方法1:
在“添加好友”中直接添加微信账号:chinaforge
添加方法2:
微信中扫描左侧的二维码

相关内容

    #HOPE_xiangguan#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最新动态
    #HOPE_zx(1324226949,4,16,1000003000004000005,0,0)#
图片播报 更多>>
    #HOPE_hangyezixuntu(1324226949,4,1,0)#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