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合锻机床批量出口新加坡 _行业资讯_中国锻压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合锻机床批量出口新加坡

  • 2006/8/23 9:04:24
  • 来源:安徽日报
    合肥锻压机床有限公司研制的四柱1000吨热压液压机,在国际竞争中以较大优势获胜,中标18台出口新加坡。首批2台已于近日运抵,两名专家已于8月15日动身前往指导安装。其余的也已装配完毕并通过国家商检,近日将运往新加坡。 
    这是中国液压机首次大宗出口新加坡。 合肥锻压机床有限公司是我国液压机行业的排头兵。1985年引进德国液压机设计制造技术,经过20多年的消化、吸收和自主创新,目前该企业有30多种产品填补国内空白。特别是研发RZU型快速薄板深拉伸液压机、YH25型车门包边液压机、YH98型研配液压机、YH24型封头液压机等系列主导产品,均为国内领先水平,在国内市场占有率已达28%%,居行业第一;各种液压机已出口到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
  这批液压机为新加坡最大的私营企业丰隆集团订购。该公司将在全球建立50条秸秆生产线,对这批有100多台设备的大型环保项目,世界各著名厂商均表示极大热情,丰隆公司经反复考察比较,确定合肥锻压机床有限公司的产品。据悉,丰隆公司表示将全部选用合锻产品。
(#HOPE_bm#)



中国锻压网官方微信:扫一扫,立即关注!
关注"中国锻压网",获取独家行业新闻资讯。
添加方法1:
在“添加好友”中直接添加微信账号:chinaforge
添加方法2:
微信中扫描左侧的二维码

相关内容

    #HOPE_xiangguan#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最新动态
    #HOPE_zx(1324226949,4,16,1000003000004000005,0,0)#
图片播报 更多>>
    #HOPE_hangyezixuntu(1324226949,4,1,0)#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