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中原内配渐成国内气缸套“领袖”_行业资讯_中国锻压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原内配渐成国内气缸套“领袖”

  • 2006/9/8 16:37:33
  • 来源:中国工业报

2006年8月17日,商务部、国家发改委在京联合召开国家汽车及零部件出口基地授牌大会。中原内配公司被授予“中国汽车零部件出口基地企业”殊荣。

中原内配公司作为中国气缸套行业的排头兵,以“兴民族业、领行业先”为使命,睿智把握世界、中国融为一体的战略机遇,通过加强与世界500强等国内外知名公司的多层次合作,以自主创新创造发展机遇,在研发、技术、管理、服务与世界500强企业携手同行,与国际内燃机发展同步,成就了中国气缸套行业领军地位,发展成为国际内燃机气缸套专业化制造商。

中原内配公司的“河阳牌”气缸套全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覆盖乘用车、商用车、工程机械、船舶、农业机械、园林机械、铁道内燃机车等动力领域,满足欧洲标准、北美标准、日本标准、中国标准对气缸套的经济性、安全性、可靠性以及欧Ⅲ以上环保排放的要求,为世界500强企业———美国福特、通用、克莱斯勒、康明斯、水星公司、德国道依茨、日本马自达、瑞典沃尔沃、韩国大宇、现代以及一汽大柴、锡柴、东风康明斯、朝柴、天津珀金斯、中国重汽、中国一拖、玉柴、奇瑞、神龙富康、杨动、常柴、常发、江动等国内外知名公司首选主机配套产品,获得“优秀供应商”,以超前的开发、高品质的产品、优质的服务缔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为满足日益扩大的市场需求,中原内配公司先后完成了年产1000万只铸入式轿车用气缸套项目和与世界500强企业———英国GKN集团(中国锻压网转载)公司共同投资合资组建了河南中原吉凯恩气缸套有限公司,主要生产中重型卡车、工程机械、船舶等大缸径发动机气缸套,产品出口欧美市场,使中原内配的产品链、市场链得到了强势延伸,初步完成了进军欧美市场的战略布局,加速中原内配公司实现成为世界规模最大、工艺先进、研发领先、品质优良、实力最强的气缸套生产基地的目标。

中原内配的发展速度得到了国家各级政府的肯定,先后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机械500强企业、中国汽车零部件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中国百家最佳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河阳牌”商标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管理员)



中国锻压网官方微信:扫一扫,立即关注!
关注"中国锻压网",获取独家行业新闻资讯。
添加方法1:
在“添加好友”中直接添加微信账号:chinaforge
添加方法2:
微信中扫描左侧的二维码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图片播报 更多>>
  • 再见,常州!再会,兄弟!
  • 金言 | 锻压机床发展的思考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