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全球最大汽车传感器生产商落户廊坊开发区_行业资讯_中国锻压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全球最大汽车传感器生产商落户廊坊开发区

  • 2006/9/8 16:39:20
  • 来源:中国机械资讯网

      9月5日下午,由全球最大的汽车传感器生产商——埃意国际电子工程马耳他控股有限公司投资的埃意(廊坊)电子工程有限公司在廊坊开发区建成投产。正在我国进行国事访问的卢森堡大公国大公亨利出席项目投产仪式。
     据介绍,埃意国际电子工程马耳他控股有限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传感器生产商,埃意(廊坊)电子工程有限公司是埃意公司在我国(中国锻压网转载)投资的第一家企业,也是卢森堡在廊坊开发区投资的第一家企业。该项目总投资300万美元,主要从事汽车传感器的开发、生产、加工、组装及销售,并向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预计年生产传感器82万件,年销售收入达4531万美元。该项目的建成,将有助于廊坊开发区汽车零部件产业的优化升级。

(#HOPE_bm#)



中国锻压网官方微信:扫一扫,立即关注!
关注"中国锻压网",获取独家行业新闻资讯。
添加方法1:
在“添加好友”中直接添加微信账号:chinaforge
添加方法2:
微信中扫描左侧的二维码

相关内容

    #HOPE_xiangguan#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最新动态
    #HOPE_zx(1324226949,4,16,1000003000004000005,0,0)#
图片播报 更多>>
    #HOPE_hangyezixuntu(1324226949,4,1,0)#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