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天津汽车零部件出口美日欧数量大增_行业资讯_中国锻压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天津汽车零部件出口美日欧数量大增

  • 2006/9/8 16:40:26
  • 来源:造汽车

      据海关最新统计显示,今年1~7月,天津口岸出口汽车零部件价值5.8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61.1%。
  1~7月,天津口岸以一般贸易方式出口汽车零部件3.02亿美元,增长53.8%,占同期天津口岸该产品出口总值的51.3%;以加工贸易方式出口2.78亿美元,增长70%,占47.2%。主要出口市场为美国、日本和欧盟,占同期天津口岸出口汽车零部件总值的76.6%。其中,出口至美国2.37亿美元,增长61.4%,日本和欧盟分别为1.08亿美元和1.06亿美元。外商投资企业出口汽车零部件占有较大份额,出口汽车零部件价值4.51亿美元,增长69.3%,占同期天津口岸出口汽车零部件总值的76.5%。 
据分析,近期天津口岸汽车零部件出口增长的主要原因(中国锻压网转载)是外资对华汽车零部件投资逐年增加,导致出口迅猛增长。随着世界汽车制造业加速向中国转移,国外零部件企业也跟随整车来中国投资建厂,或与国内零部件厂进行技术合作,大大推动了我国零部件工业的建设与发展。近年来,天津市汽车零部件制造业发展迅猛,生产上已具备一定技术优势,也增加了出口潜力。

(#HOPE_bm#)



中国锻压网官方微信:扫一扫,立即关注!
关注"中国锻压网",获取独家行业新闻资讯。
添加方法1:
在“添加好友”中直接添加微信账号:chinaforge
添加方法2:
微信中扫描左侧的二维码

相关内容

    #HOPE_xiangguan#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最新动态
    #HOPE_zx(1324226949,4,16,1000003000004000005,0,0)#
图片播报 更多>>
    #HOPE_hangyezixuntu(1324226949,4,1,0)#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