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日产在泰国建全球零部件基地_行业资讯_中国锻压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日产在泰国建全球零部件基地

  • 2006/8/11 8:55:39
  • 来源:中国汽车报
    日产汽车公司近日宣布,将建全球零部件基地。基地将在泰国建立,每年将在当地采购价值3亿美元的零部件,并运送至全球的制造工厂。
 
    新基地距离曼谷130公里,将是日本之后,日产汽车设立的第二大零件出口基地。
 
    此举是日产汽车为了减少成本,在竞争激烈的市场进行全球采购的中期战略之一。作为日本第二大汽车制造商,日产汽车在中国也建立了类似的基地,同时该公司打算明年8月在印尼建造基地。
 
    日产发言人表示,公司将向90个当地生产商采购零部件,其中包括车身嵌板和车顶组合等,再运送至墨西哥等国家加工和组装。
 
    目前在东南亚地区,设在泰国的日本汽车工厂最多。据泰国的工业联盟提供的数据,今年1~4月,汽车出口的总数量比往年增加了44%。随着亚洲地区将来签订自由贸易协定后将享有免关税优势,日本各大汽车公司积极在中国和泰国部署“亚洲输出流通网络”。
(#HOPE_bm#)



中国锻压网官方微信:扫一扫,立即关注!
关注"中国锻压网",获取独家行业新闻资讯。
添加方法1:
在“添加好友”中直接添加微信账号:chinaforge
添加方法2:
微信中扫描左侧的二维码

相关内容

    #HOPE_xiangguan#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最新动态
    #HOPE_zx(1324226949,4,16,1000003000004000005,0,0)#
图片播报 更多>>
    #HOPE_hangyezixuntu(1324226949,4,1,0)#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