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国内首家自动润滑设备企业建成_行业资讯_中国锻压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国内首家自动润滑设备企业建成

  • 2006/9/18 9:11:12
  • 来源:《机械周刊》
      河北秦皇岛市羚肯润滑技术研发有限公司厂区日前完成主体建设工程。这是我国第一家生产自动润滑设备的企业,其生产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该公司厂房由内蒙古包头龙跃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总投资3400万元,属于高、精、尖科技项目,主要生产高精度机床润滑系统,能保证设备在化工、粉尘、高温、低温等苛刻条件下实现无故障运行,满足大规模设备润滑要求,还可提供长距离且多达数千个润滑点的润滑。该项目7条生产线预计9月中旬可同时投入试生产。项目投产后,预计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亿元,实现利税3000万元。
(#HOPE_bm#)



中国锻压网官方微信:扫一扫,立即关注!
关注"中国锻压网",获取独家行业新闻资讯。
添加方法1:
在“添加好友”中直接添加微信账号:chinaforge
添加方法2:
微信中扫描左侧的二维码

相关内容

    #HOPE_xiangguan#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最新动态
    #HOPE_zx(1324226949,4,16,1000003000004000005,0,0)#
图片播报 更多>>
    #HOPE_hangyezixuntu(1324226949,4,1,0)#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