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模具产业基地落户宝安建成后年创税30亿_行业资讯_中国锻压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模具产业基地落户宝安建成后年创税30亿

  • 2006/9/22 17:06:12
  •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为深圳“十一五”重大项目规划中9个产业集聚基地之一的深圳模具产业集聚基地,19日上午在宝安区公明街道办的基地现场正式宣布开园。
  该基地距离深圳国际机场不足10公里。规划面积2418亩(约161.2万平方米),计划三年内建成。建成后将吸纳约100家模具及配套生产企业进入基地发展,年可实现新增产值100亿元人民币、创利税30亿元人民币、出口创汇4亿美元。昨日的开园仪式上,首批入驻的香港亿和集团“亿和模具研发制作中心奠基典礼”同时举行。
  记者从深圳市机械行业协会了解到,深圳模具工业的年增长率15%~30%。深圳现共有1000多家商品模具企业,年产值超过100亿元,约占广东省模具总产值的近60%;占全国模具总产值的近25%,从业人员约10万余人,规模与水平目前均为全国之最。模具产业集聚基地的落成使用,将有效形成产业集聚效应,大大提升深圳模具业的国际竞争力,进一步巩固和保持深圳在中国模具制造业的中心地位。

(#HOPE_bm#)



中国锻压网官方微信:扫一扫,立即关注!
关注"中国锻压网",获取独家行业新闻资讯。
添加方法1:
在“添加好友”中直接添加微信账号:chinaforge
添加方法2:
微信中扫描左侧的二维码

相关内容

    #HOPE_xiangguan#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最新动态
    #HOPE_zx(1324226949,4,16,1000003000004000005,0,0)#
图片播报 更多>>
    #HOPE_hangyezixuntu(1324226949,4,1,0)#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