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扬州数控锻压机床占全国“半壁江山”_行业资讯_中国锻压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扬州数控锻压机床占全国“半壁江山”

  • 2006/12/5 16:58:26
  • 来源:模具网

    由扬州日报社等联合主办的中国扬州邗江数控(锻压)机床产业发展论坛在扬闭幕,从论坛上传出好消息,扬州的数控锻压机床产量已占据全国“半壁江山”,扬州已经成为目前全国最大的数控锻压机床生产基地。
    近年来,扬州数控锻压机床制造业一直保持着30%的增长势头,成为机床制造业中崛起的“扬州板块”,产量占到全国的52%。全国锻压设备制造业十强有四个在扬州,(转载中国锻压网)其中邗江的江苏扬力集团、江苏金方圆数控机床有限公司和扬州锻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独占其三。按照发展规划,到2010年,邗江数控锻压机床产业将引进和开发各类新品200个,申报并实施专利300件,转化科技成果20项以上,实现销售收入达到100亿元,力争达到120亿元。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科技部部长李冬茹、省经贸委副主任刘成龙以及来自清华大学、同济大学等高等院校及省内外科研院所的专家、企业家代表等出席论坛,并深入剖析了机床产业的发展走向,对扬州机床产业如何进一步做大做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希望扬州市数控锻压机床企业充分抓住论坛契机,以产学研为纽带,加快与国内外知名企业交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要求,高强度推进,努力建成集研发制造于一体、在国际制造业中占有一席之地、在全国具有较高地位的数控机床产业基地。

  
(#HOPE_bm#)



中国锻压网官方微信:扫一扫,立即关注!
关注"中国锻压网",获取独家行业新闻资讯。
添加方法1:
在“添加好友”中直接添加微信账号:chinaforge
添加方法2:
微信中扫描左侧的二维码

相关内容

    #HOPE_xiangguan#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最新动态
    #HOPE_zx(1324226949,4,16,1000003000004000005,0,0)#
图片播报 更多>>
    #HOPE_hangyezixuntu(1324226949,4,1,0)#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