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山东烟台配套件产业为汽车生产“提速” _行业资讯_中国锻压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山东烟台配套件产业为汽车生产“提速”

  • 2006/12/6 15:01:58
  • 来源:中国工业报

    上海通用东岳汽车有限公司填平补齐项目日前胜利竣工,山东烟台经济型轿车正向24万辆的年生产能力迈进。

    东岳汽车公司自去年以来增加技改投资,提升技改含量。目前,产品已达5个系列22个车型,产量已占到上海通用总量的1/3,成为雪佛兰轿车全国供货基地。今年产量可超过10万辆,比上年增长20%多。上海通用东岳动力总成公司目前已具备年产37万多台发动机的生产能力。

    烟台本地企业纷纷融入东岳配套群体。丛林集团的汽车零部件加工项目,年产各类经济型轿车冲压、焊接件30万套,投资3374万美元,现已进入批量供货阶段。华润内饰件公司坚持与雪佛兰新车型同步研发,取得了配套优先权。只楚集团、泰利公司等零部件企业也成功加入汽车产业链。目前,加入通用东岳汽车联盟阵线的配套项目已达70多个。如今,烟台已形成以开发区为中心、以北部沿海为基地的汽车配件隆起带,配件产品从发动机到轮胎、线束、空调、车锁,门类齐全。

      
      
(#HOPE_bm#)



中国锻压网官方微信:扫一扫,立即关注!
关注"中国锻压网",获取独家行业新闻资讯。
添加方法1:
在“添加好友”中直接添加微信账号:chinaforge
添加方法2:
微信中扫描左侧的二维码

相关内容

    #HOPE_xiangguan#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最新动态
    #HOPE_zx(1324226949,4,16,1000003000004000005,0,0)#
图片播报 更多>>
    #HOPE_hangyezixuntu(1324226949,4,1,0)#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