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宝钢已具备向宝马批量供应汽车外板的能力_行业资讯_中国锻压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宝钢已具备向宝马批量供应汽车外板的能力

  • 2006/12/6 15:53:23
  • 来源:宝钢日报

    中国钢铁新闻网 近日,用宝钢汽车板冲压的3个汽车外板零部件先后通过德国宝马总部的认证,标志着宝钢已经具备向宝马批量供应汽车外板的能力。

    宝马是驰名世界的汽车品牌,其总部设在德国慕尼黑。2003年,宝马集团和华晨汽车成立合资公司,并将宝马3系和5系列为华晨沈阳工厂的主打产品。其中,宝马3系E90车型将于明年9月1日在华晨宝马实现本土化生产。

    宝马总部对原材料的清洁度及表面油品的要求相当严格,今年11月,由宝日汽车板公司生产的22.43吨热镀锌纯锌外板,先后在德国宝马总部试冲行李箱盖外板和左右前翼子板。冲压结果显示,宝钢提供的汽车外板满足宝马的正常使用要求,可直接批量应用于宝马3系车型的生产。根据冲压结果,宝马总部将向华晨宝马发技术认可证书,华晨宝马可据此随即启动宝日汽车板材料的国内认证和采购程序。

    对与宝钢的合作,宝马总部充满信心。据悉,今年年底前,宝钢还将有12个钢种送样到宝马实验室进行认证,其中6件已于今天送往德国。



      
      
(#HOPE_bm#)



中国锻压网官方微信:扫一扫,立即关注!
关注"中国锻压网",获取独家行业新闻资讯。
添加方法1:
在“添加好友”中直接添加微信账号:chinaforge
添加方法2:
微信中扫描左侧的二维码

相关内容

    #HOPE_xiangguan#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最新动态
    #HOPE_zx(1324226949,4,16,1000003000004000005,0,0)#
图片播报 更多>>
    #HOPE_hangyezixuntu(1324226949,4,1,0)#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