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攀长钢产品首获美国船级社资质认可_行业资讯_中国锻压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攀长钢产品首获美国船级社资质认可

  • 2007/2/9 16:44:55
  • 来源: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

    近日,攀长钢顺利通过ABS(美国船级社简称)非ABS牌号海洋和近海机械用热轧坯GB42CrMOA(最大直径160mm)轧制坯资质认可,正式被批准成为ABS生产船用非ABS牌号厂家,标志着攀长钢船用钢材质量、安全性达到国际水平,为进一步增强该公司船用钢材产品国际竞争力,形成优势品牌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ABS认证范围大、标准高,认证体系范围涵盖了典型产品从钢锭冶炼——轧制——产品试验的整个过程。ABS香港分公司派验船师对攀长钢进行现场审核,并对42CrMOA/160mm钢锻件的电炉冶炼、电渣、轧制工艺,试样加工和产品试验全过程现场跟踪审核后,对攀长钢船用非ABS牌号的钢锻件的生产水平和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在此基础上,美国船级社正式向攀长钢颁发了工厂认可证书,授予认可标记,并在该公司网站向全球公开发布认可信息,要求凡属ABS船用该品种、规格的钢材采购均为攀长钢产品。攀长钢42CrMOA/160mm钢锻件获得AB这张‘绿卡’,市场竞争力更具优势,将为推动攀长钢结构调整,做优做特做强发挥重要作用。
(#HOPE_bm#)



中国锻压网官方微信:扫一扫,立即关注!
关注"中国锻压网",获取独家行业新闻资讯。
添加方法1:
在“添加好友”中直接添加微信账号:chinaforge
添加方法2:
微信中扫描左侧的二维码

相关内容

    #HOPE_xiangguan#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最新动态
    #HOPE_zx(1324226949,4,16,1000003000004000005,0,0)#
图片播报 更多>>
    #HOPE_hangyezixuntu(1324226949,4,1,0)#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