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国外链条模具制造开发新品速度快_行业资讯_中国锻压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国外链条模具制造开发新品速度快

  • 2007/2/9 16:51:25
  • 来源:全球机械网

    国外先进工业国家在链条与模具生产中均采用了可靠性设计以及CAD/CAM技术,开发新品速度快、精度高,质量较有保证。大多数新产品具有高耐磨、高疲劳、高精度的特点,结构形式上有微型链以及多种输送链、缆链、倍速链等,在材料上则使用了耐磨、耐热、塑料、含油粉末冶金等材料,进一步提高了链条的性能。
    在加工方面,一般规格链条链板多采用高速多颗冲裁工艺,滚子制造采用五工位冷挤压机加工,套筒采用高速精密且具有自动检测功能的卷管机加工;喷丸、挤孔、表面硬化处理等新工艺应用很普遍;零件热处理一般采用热处理自动生产线,热处理质量由在线检测设备检测与控制;热处理工艺有趋于向温度、炉压、炉气组分以及淬火介质等多参数综合控制,零件质量稳定可靠,技术性能较高;在装配工艺上则普遍采用组装、铆头、检测、预拉,拆节多功能自动装配线。

(#HOPE_bm#)



中国锻压网官方微信:扫一扫,立即关注!
关注"中国锻压网",获取独家行业新闻资讯。
添加方法1:
在“添加好友”中直接添加微信账号:chinaforge
添加方法2:
微信中扫描左侧的二维码

相关内容

    #HOPE_xiangguan#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最新动态
    #HOPE_zx(1324226949,4,16,1000003000004000005,0,0)#
图片播报 更多>>
    #HOPE_hangyezixuntu(1324226949,4,1,0)#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