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北汽零部件产业再提速_行业资讯_中国锻压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北汽零部件产业再提速

  • 2007/2/9 17:17:13
  • 来源:汽车周报

    日前,北汽控股公司在底特律与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美国李尔有限公司签署了在北京设立新公司的合资合同;同时,与美国江森自控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在北汽控股公司零部件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组建后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北汽控股公司已同国内、国际四个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北汽控股公司董事长徐和谊表示,北汽控股公司在实现集团化战略的进程中,正在加大推进零部件产业的发展力度,北汽控股公司零部件产业与世界知名企业全面战略合作的帷幕已经拉开。
    北汽控股公司对发展零部件平台、完善产业链极为重视。徐和谊表示,新设立的北京北汽李尔汽车系统有限公司将在汽车座椅、线束、胎压检测及中控门锁等方面与美方开展合作。新公司的设立,标志着北京零部件产业又增添了一家世界级水平的供应商,为增加整体竞争力注入了新鲜活力。
    对于北汽与江森签署的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徐和谊表示,双方将在原有合资项目的基础上,利用江森自控的技术、管理和运营经验以及北汽控股的市场能力,在提高北汽控股股比的基础上,扩大双方产品的合作范围:在汽车座椅、内饰、内饰电子以及混合动力汽车电池及电池管理系统领域内形成新的项目合作。据悉,双方进一步同意,未来北京江森设立研发中心,在开发新型产品的同时提升研发能力。
    徐和谊表示,北汽将重点发展高附加值、高技术含量、低污染、少能耗的零部件项目,培育一批具有系统模块化供货能力的核心零部件企业,从而优化北京汽车零部件产业结构,做强北京汽车零部件产业。

  
(#HOPE_bm#)



中国锻压网官方微信:扫一扫,立即关注!
关注"中国锻压网",获取独家行业新闻资讯。
添加方法1:
在“添加好友”中直接添加微信账号:chinaforge
添加方法2:
微信中扫描左侧的二维码

相关内容

    #HOPE_xiangguan#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最新动态
    #HOPE_zx(1324226949,4,16,1000003000004000005,0,0)#
图片播报 更多>>
    #HOPE_hangyezixuntu(1324226949,4,1,0)#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