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国锻压网 -- 电子网刊
2015年第0601期电子网刊
如果无法看到完整邮件请点击这里查看
 

中国锻造网上展览会——365天永不落幕的展览会,全天!全年!
中国锻造网上展览会是由中国锻压协会、中国锻压网主办的网上展览会。其目的是面向采购商推荐行业内的优秀企业。目前参展企业已达300余家,欲报从速!

 
  + 新闻快报
更多
 
汽车业“黄金十年”已过,近几年来,“产能过剩”的言论不绝于耳,发改委在不同场合也不止一次地对汽车产业发出过产能过剩的警告,因此在新建厂房审批上,国家层面显得格外谨慎。加之当前汽车企业高库存的现状,2015年上半年,一些车企大上新产能,颇为引人注目。
2015/06/24
2015/06/26
2015/06/29
2015/06/1
2015/06/9
2015/06/4
 
  + 工程机械、农机锻件馆展商推荐
更多
 
 
 
   
   
  + 锻压技术文献库
更多
 
 
布鲁助手
 
 
焦点
 
 
 
 

我们尊重您的隐私。如果您错误地收到本信息或不希望以后收到来自我们的信息,请发送邮件至: info@chinaforge.org.cn 我们会将您的名字从邮寄名单中删除。
You received this email because at some point in the past you either bought one of our products, signed up to our mailing list, or drunk some of that ‘special' tea we slipped you. If you'd like, you can unsubscribe .
主办单位:中国锻压协会 中国锻压网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清路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博雅C座10层 邮编: 102206 传真:010 53056644 电话:010 53056669
罗文会(女士) 13241483540 在线QQ:598157943  Email:luowenhui@chinaforge.org.cn
网址:www.duanzao001.com www.cybj001.com www.duanxi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