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神力索具项目入选2020年山东省重大准备项目!_行业资讯_中国锻压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神力索具项目入选2020年山东省重大准备项目!

  • 2020/3/3 13:49:34
  • 来源:

日前,山东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下达2020年省重大项目名单的通知》,公布了2020年山东省233个重大建设项目名单和88个重大准备项目名单。

其中,山东神力索具有限公司提出的“高档索具及轨道交通核心零部件智能制造与绿色工厂建设项目”得到省市区各级政府的肯定和支持,成功入选“2020年省重大准备项目名单”。

山东省重大项目对于培育现代产业体系、促投资稳增长、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有重大意义。神力索具新工厂的规划定位是:绿色示范工厂,自动化与机械化紧密配合,智能制造、工业化与信息化深度融合的现代化企业。站在新起点,面对新机遇,神力人将继续严格贯彻落实领导的安排部署,积极作为,攻坚克难,确保项目建设加快推动,为振兴地方产业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神力索具


(管理员)



中国锻压网官方微信:扫一扫,立即关注!
关注"中国锻压网",获取独家行业新闻资讯。
添加方法1:
在“添加好友”中直接添加微信账号:chinaforge
添加方法2:
微信中扫描左侧的二维码

相关内容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图片播报 更多>>
  • 再见,常州!再会,兄弟!
  • 金言 | 锻压机床发展的思考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