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当前位置: 中国锻压网 > 资讯中心 > 正文

PSA集团宣布单独拆分中国区市场!

  • 2020/4/2 11:06:13
  • 来源:中国锻压网

北京时间3月31日,PSA集团发布全球执委会调整公关。内容表示,自2020年4月1日起,由奥立维(Grégoire Olivier)担任PSA集团中国地区业务负责人,同时,他还将继续担任PSA集团秘书长并管理集团在全球范围内的售后服务及备件业务。

公告同时表示,现有的PSA集团中国及东南亚区也被拆分为中国区和东南亚市场,东南亚市场业务将被划归至PSA集团印度及太平洋区管理,并由该地区CEO Emmanuel Delay统一负责。

目前,PSA集团管理委员会已任命奥立维担任集团在中国地区的业务负责人,以接替将于今年6月底离开PSA集团的高恺霖(Carlos Gomes),因从事正在开展中的个人创业项目,高恺霖特此向PSA集团管理委员会提出了从集团离职的请求。

此前,奥立维曾担任PSA集团中国地区业务负责人多年,他深谙中国汽车市场及中国文化,这将为集团提升其目前在华的业绩带来竞争优势。奥立维将为集团在中国这个战略性市场实现可持续性盈利、业绩提升及商业复兴扮演重要角色。PSA集团的售后服务和备件业务、法律事务及公共事务依然由奥立维先生管理,而他目前所负责的集团其它业务将做如下移交:

商业创新实验室被整合至集团Free2Move业务,由Free2Move业务CEO Brigitte Courtehoux负责

审计、风险及合规业务被整合至集团人力资源及变革部,由集团人力资源及变革部负责人Xavier Chéreau负责

来源:搜狐汽车、汽车咖啡馆

(管理员)



中国锻压网官方微信:扫一扫,立即关注!
关注"中国锻压网",获取独家行业新闻资讯。
添加方法1:
在“添加好友”中直接添加微信账号:chinaforge
添加方法2:
微信中扫描左侧的二维码
网友评论
数据载入中...
  图片看不清?点击重新得到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相关内容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