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当前位置: 中国锻压网 > 资讯中心 > 正文

重磅!华晨宝马铁西工厂动工!

  • 2020/4/2 11:38:05
  • 来源:中国锻压网

4月1日,华晨宝马铁西新工厂开始动工,这一里程碑标志着华晨宝马进一步深入本地化发展,为产品线的更加丰富及2022年的产量提升打下坚实的基础。

值此之际,华晨宝马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魏岚德博士表示:在这样极具挑战的形势下,铁西新工厂的如期开工建设,充分证明华晨宝马对中国市场及在沈投资项目的坚定信心。我们将一如既往保持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中国经济的长期稳定发展不遗余力地做出贡献。

通力合作 确保建设项目如期进行

按照规划,铁西新工厂整体占地面积达2.9平方公里,将高度实现数字化和可持续发展,拥有全新的冲压车间、车身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和外部基础设施,并前瞻性地为今后的生产扩建及其他功能做了预期考虑和位置预留。届时,铁西新工厂连同现有的铁西工厂,大东工厂,动力总成工厂及研发中心,将为沈阳生产基地带来更加丰富的产品线和显著的产能提升,以灵活应对市场需求的变化。

华晨宝马技术及生产高级副总裁戴鹤轩博士在致辞中说:“ 从规划到建设,再到量产,宝马始终将数字化和可持续发展作为核心理念深深根植于每一个阶段。秉承这一核心理念,铁西新工厂将依靠全新的技术和外部基础设施,成为全球最具数字化效率的汽车工厂之一,以及可持续发展的另一座灯塔,同时进一步扩大沈阳生产基地的生产体系。”

铁西新工厂建设项目是华晨宝马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结构项目,它的顺利实施,离不开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以及政府、宝马集团、华晨宝马所有部门的通力合作。

秉承可持续发展理念 促进当地经济繁荣及社会发展

铁西新工厂毗邻浑河,自土地整备开始就把环境和资源等因素纳入整体项目方案中,华晨宝马建设项目组与区政府一起制定综合环境治理方案, 致力于进一步改善浑河整体的自然环境。

华晨宝马沈阳生产基地是德国“工业4.0”对接中国智能制造的典范,有力带动了当地经济和汽车产业链的发展。无论过去,还是应对新冠病毒危机的当下,当地政府都给予华晨宝马非常有力的支持,确保公司的生产业务和发展进程。未来建成的铁西新工厂将进一步扩展现有生产系统,为客户提供更丰富的车型选择,为当地提供更高的税收,在未来几年内创造数千个新就业岗位,促进包括地铁、公路等在内的公共交通设施的建设,为当地带来经济增长和社会发展。同时,铁西新工厂还会对公众开放,展示宝马汽车先进的技术和丰富的汽车文化。铁西新工厂项目也是华晨宝马“在中国,为中国”的又一重要举措,它的开工建设必将为当地经济繁荣及可持续发展做出长足的贡献!

来源:WeJoy

(管理员)



中国锻压网官方微信:扫一扫,立即关注!
关注"中国锻压网",获取独家行业新闻资讯。
添加方法1:
在“添加好友”中直接添加微信账号:chinaforge
添加方法2:
微信中扫描左侧的二维码
网友评论
数据载入中...
  图片看不清?点击重新得到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相关内容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