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国锻压网 -- 电子网刊
2013年第0101期电子网刊
如果无法看到完整邮件请点击这里查看
 

中国锻造网上展览会 —— 365天永不落幕的展览会,全天!全年!
中国锻造网上展览会是由中国锻压协会、中国锻压网主办的网上展览会。其目的是面向采购商推荐行业内的优秀企业。目前已参展企业达150余家,欲报从速!

 
  + 新闻快报
更多
 
2013年1月4-6日,中国锻压协会秘书处的40多名工作人员在北京龙泉宾馆召开了年度工作总结会,这已经是中锻协秘书处多年的传统,各部门总结过去一年的得与失,展望下一年的工作。
2012/12/19
2013/01/07
2013/01/06
2012/12/31
2012/12/27
2012/12/24
 
  + 网上展会冷温精锻件馆展商推荐
更多
 
 
 
   
  + 中国锻压网活动
更多
 
2012-12-1-2013-2-28 · 中国 北京
在年底前预订可享受门户网站(www.duanxie.cn)+纸质杂志+电子网刊+手机报全方位宣传,服务日期延长一个月。欢迎预订!
2013-1-1-2013-12-31 ·
行业手机报由【中国锻压协会】主办,是围绕行业新闻,以手机彩信的方式发布的信息报道。我们的目标是让所有企业更方便快捷的了解行业信息!
 
  + 产品有道
更多
 
天津轩宇辊锻机:提高材料利用率
   
  + 锻压技术文献库
更多
 
 
锻压手机报: 一报在手市场我有
 
行业手机报由中国锻压协会主办,是围绕行业新闻,以手机彩信的方式发布的信息报道。我们的目标是让所有企业更方便快捷的了解行业信息!
 
《锻造专业生产商推荐》
 
2012秋季刊
 
展商样本展示
 
 
中国锻压网友情链接
 
 
 
 

我们尊重您的隐私。如果您错误地收到本信息或不希望以后收到来自我们的信息,请发送邮件至: info@chinaforge.org.cn 我们会将您的名字从邮寄名单中删除。
You received this email because at some point in the past you either bought one of our products, signed up to our mailing list, or drunk some of that ‘special' tea we slipped you. If you'd like, you can unsubscribe .
主办单位:中国锻压协会 中国锻压网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6号学知轩大厦三层 邮编: 100083 传真:68465044 电话:68465045
罗文会(女士) 13241483540 在线QQ:598157943  Email:luowenhui@chinaforge.org.cn
王军凤(女士) 15210832858 在线QQ:1582475638  Email:wangjunfeng@chinaforge.org.cn  
网址:www.duanzao001.com www.duanxi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