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国锻压网 -- 电子网刊
2015年第0301期电子网刊
如果无法看到完整邮件请点击这里查看
 

汽车冲压自动化及信息化应用开始报名!
中国锻压协会拟定于2015年5月20-22日在江苏省扬州市主办 “2015金属成形行业自动化与信息化技术研讨会——汽车冲压自动化及信息化应用”,会后参观上海大众汽车仪征工厂!名额有限,火速报名!

 
  + 新闻快报
更多
 
1600公里/小时的陆地速度是什么概念?这是子弹二分之一的平均速度,也是Bloodhound项目的设计极限速度,而现在世界上的陆地速度记录为1227.986公里/小时。
2015/03/23
2015/03/20
2015/03/19
2015/03/19
2015/03/17
2015/03/16
 
  + 企业推荐
更多
 
 
 
   
  + 近期活动
更多
 
2015-1-1-2015-12-31 · 中国 北京
中国锻压协会为拓展对会员企业的服务,让更多的浏览者了解会员企业的风采,现对维德视频网“企业风采”栏目进行企业宣传片征集工作。欢迎广大会员单位踊跃配合,积极提交企业宣传片。
2015-5-20-2015-5-22 · 中国 扬州
中国锻压协会拟定于2015年5月20-22日在江苏省扬州市主办 “2015金属成形行业自动化与信息化技术研讨会——汽车冲压自动化及信息化应用”,会后参观上海大众汽车仪征工厂!名额有限,火速报名!
 
  + 生产演示
更多
 
全球最灵活的机器人——优傲UR3【视频】
   
  + 锻压技术文献库
更多
 
 
锻压手机报: 一报在手市场我有
 
行业手机报由中国锻压协会主办,是围绕行业新闻,以手机彩信的方式发布的信息报道。我们的目标是让所有企业更方便快捷的了解行业信息!
 
《锻压商情》2014冬季刊
 
 
《布鲁助手》
 
 
《聚焦》
 
 
 
 

我们尊重您的隐私。如果您错误地收到本信息或不希望以后收到来自我们的信息,请发送邮件至: info@chinaforge.org.cn 我们会将您的名字从邮寄名单中删除。
You received this email because at some point in the past you either bought one of our products, signed up to our mailing list, or drunk some of that ‘special' tea we slipped you. If you'd like, you can unsubscribe .
主办单位:中国锻压协会 中国锻压网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清路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博雅C座10层 邮编: 102206 传真:010 53056644 电话:010 53056669
罗文会(女士) 13241483540 在线QQ:598157943  Email:luowenhui@chinaforge.org.cn
网址:www.duanzao001.com www.cybj001.com www.duanxi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