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国锻压网 -- 电子网刊
2018年第0302期电子网刊
如果无法看到完整邮件请点击这里查看
 

锻压行业最全的样本免费查询平台
布鲁助手是中国锻压协会为行业企业建立的样本查询平台,可以方便、快捷地查询所需产品的基本信息,更可以快速提升企业形象、多角度地完美展现企业和产品。

 
  + 新闻快报
更多
 
为推动智能制造、促进锻造行业高效低成本的良性发展,中国锻压协会将于“5月7日-9日”在广州举办锻造自动化及应用研讨会。会议围绕“高效锻造、智见未来”为主题,集智集力,欢迎各相关企业踊跃报名。
2018/03/28
2018/03/27
2018/03/27
2018/03/20
2018/03/15
2018/03/16
 
  + 网上展会展商推荐
更多
 
 
 
   
   
  + 锻压技术文献标准库
更多
 
 
布鲁助手
 
 
《锻压商情》
 
 
 


 

我们尊重您的隐私。如果您错误地收到本信息或不希望以后收到来自我们的信息,请发送邮件至: info@chinaforge.org.cn 我们会将您的名字从邮寄名单中删除。
You received this email because at some point in the past you either bought one of our products, signed up to our mailing list, or drunk some of that 'special' tea we slipped you. If you'd like, you can unsubscribe .
主办单位:中国锻压协会 中国锻压网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清路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博雅C座10层 邮编: 102206 传真:010 53056644 电话:010 53056669
罗文会(女士) 13241483540 在线QQ:598157943  Email:luowenhui@chinaforge.org.cn
网址:www.duanzao001.com www.duanxi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