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国锻压网 -- 电子网刊
2020年第0301期电子网刊
如果无法看到完整邮件请点击这里查看
 

锻造自动化及信息化馆
在这个互联网+的时代,网上展会成了越来越多的业内人士足不出户获悉行业最新动态的方式,对正处在防控疫情关键时刻的我们来说,打破传统展会时间、地域、费用等因素限制的网上展会,或为锻造企业在会展“空窗期”的最佳选择。由中国锻压协会主办的中国锻造网上展览会(www.duanzao001.com),成功地把锻造行业的展览会从现实中搬到网络上,为参观者和展商省去了长途跋涉的辛劳和高额费用,也为采购商和供应商搭建了网上即时交流的有力桥梁。

 
  + 新闻快报
更多
 
山东神力索具有限公司提出的“高档索具及轨道交通核心零部件智能制造与绿色工厂建设项目”得到省市区各级政府的肯定和支持,成功入选“2020年省重大准备项目名单”。
2020/03/04
2020/02/25
2020/02/27
2020/02/26
2020/02/20
2020/02/18
 
  + 网上展会展商推荐
更多
 
 
 
   
   
  + 锻压标准
更多
 
 
企业样本
 
 
《锻造与冲压》2020年第3期
 
 
 


 

我们尊重您的隐私。如果您错误地收到本信息或不希望以后收到来自我们的信息,请发送邮件至: info@chinaforge.org.cn 我们会将您的名字从邮寄名单中删除。
You received this email because at some point in the past you either bought one of our products, signed up to our mailing list, or drunk some of that 'special' tea we slipped you. If you'd like, you can unsubscribe .
主办单位:中国锻压协会 中国锻压网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清路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博雅C座10层 邮编: 102206 传真:010 53056644 电话:010 53056669
罗文会(女士) 13241483540 在线QQ:598157943  Email:luowenhui@chinaforge.org.cn
网址:www.duanzao001.com www.duanxie.cn